不支持Flash

《赤壁》换角乱如“三国” 谁是谁的替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03  信息时报
《赤壁》换角乱如“三国”谁是谁的替补?(图)

演员大挪移

  《赤壁》换角风波可谓一波三折。梁朝伟早前辞演《赤壁》中诸葛亮一角,由金城武接替。一个月后,当饰演周瑜的周润发以几乎相同的理由离开《赤壁》剧组后,传出梁朝伟有望回巢相助吴宇森。最新消息是,《赤壁》制片人张家振证实梁朝伟将替演周瑜一角。而辞演周瑜的周润发则将顶替金城武,参演郭台铭投资的《孙中山》。至此,大伙儿看了一场峰回路转的换角游戏!

  伟仔回归再掀四角绯闻

  对于梁朝伟此次确定顶替发哥演周瑜一角,前晚《赤壁》制片张家振及导演吴宇森证实梁朝伟将参与影片的拍摄工作。张家振发声明指梁朝伟是基于与吴宇森20多年的友谊,所以当吴宇森再次邀请他加入时,他一口答应。”亦有传梁朝伟在金像奖与刘嘉玲重修旧好,令他有了拍片的动力。不过,梁朝伟此次回归是否会增加片酬,目前剧组方面三缄其口。

  梁朝伟的回归,自然是给了吴宇森一颗定心丸,毕竟以梁朝伟的名气和演技,除了胜任周瑜一角外,还可以吸引到海外片商对《赤壁》的认同。只是身高173公分的伟仔要配175公分的林志玲,如何让画面看起来协调,吴宇森可能在这方面要动动脑筋。另外,刘嘉玲和林志玲与台湾富商郭台铭的名字经常连在一起,所以伟仔将在片中和林志玲演情侣,大家都关心这四角关系,又会产生什么化学作用。

  发哥因眼神接演孙中山

  至于被张家振指谎话连篇的周润发,有消息指发哥将转演另一位历史人物孙中山。巧合的是原本此角色是构思金城武演出,但现在金城武答应演出《赤壁》的诸葛亮,所以孙中山一角锁定为周润发。对此,筹拍孙中山的电影基金会董事长邱复生表示,孙中山传记的电影是以英语对白, 在华人演员当中,可以用英语演出的大牌艺人非周润发莫属,最重要是周润发的眼睛实在很像孙中山,所以目前锁定由周润发去演。至于发哥是否因为要演孙中山而辞演周瑜?他就不愿证实,指该片目前还在筹备阶段,他不希望因此而让角色受到影响。

  曾找伟仔替演孙中山

  有意思的是,《孙中山》一片在金城武为顶替梁朝伟演诸葛亮而辞演后,曾传出要找梁朝伟饰演,但因为梁朝伟说过不会与郭台铭合作,这部有郭台铭部分投资的《孙中山》自然无法吸引梁朝伟的青睐,只是不曾想,最后接演孙中山的会是刚辞演《赤壁》的周润发,而梁朝伟又回到了《赤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