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签约《梅兰芳》 梅葆玖教黎明唱京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0:5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自从黎明将出演梅兰芳的消息被确认后,梅葆玖的态度成为关注焦点。前日,为《非常有戏(blog)》研讨会现身沪上的梅葆玖主动谈到《梅兰芳》,言谈之中对黎明很满意。另外,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章子怡前天正式签约出演孟小冬一角。对于章子怡,梅葆玖表示,因为与剧组签订了保密协议,不能多说:

  “我对一些细节很清楚,但这部戏目前还有很多事还没定,就算我说了,剧组又有改变怎么办呢?”他表示,他尚未见过章子怡,孟小冬一角虽然由章子怡扮演,但演唱的部分则是由戏剧表演艺术家来完成。

  研讨会上,梅葆玖一发言就主动提到《梅兰芳》,称自己6月初将参与电影《梅兰芳》的筹备,十分繁忙:“我负责片中戏曲部分的把关。”梅葆玖表示,自己对黎明很满意,并评价为“很文静、有气质”。但他同时表示:“黎明的表演应该是可以的,但唱戏不行。”因此,他表示自己作为把关人,最担心的不是演员的演技,而是对

京剧的演绎:“这对没有京剧基础的演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们请了四五个专家来教黎明唱戏,还有很多剧团的专业演员加盟。”(沪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