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弃《赤壁》原有隐情 空档期为演孙中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01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赤壁》换角风波可谓一波三折,继周润发梁朝伟先后辞演后,最新消息是梁朝伟将重演周润发之前辞去的周瑜角色,原因是基于与导演吴宇森20多年的友情。至于周润发则有传他参演原本由金城武主演的电影《孙中山》,担当男主角。

  被《赤壁》制作人张家振指称谎话连篇的周润发,有消息称他将拍摄一部孙中山传记的电影,巧合的是原本此角色是由金城武演出,但现在金城武答应演出《赤壁》的诸葛亮,所以孙中山一角锁定为周润发。对此,筹拍孙中山的电影基会董事长邱复生表示,此片是英语发音,在华人演员当中,可以用英语演出的前辈级艺人非周润发莫属,最重要的是,周润发的眼睛实在很像孙中山。那么,周润发是否因孙中山一角而辞演周瑜?邱复生不愿证实,只说目前是筹备阶段。(阿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