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家男森美帮忙换灯泡 董敏莉触电芳心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1:58  新浪娱乐
住家男森美帮忙换灯泡董敏莉触电芳心动(图)

森美(右)与董敏莉拍艺术电影,二人坦言甚有挑战性

住家男森美帮忙换灯泡董敏莉触电芳心动(图)

董敏莉要垫高凳子拍戏,莫非是为了迁就身材高大的森美

住家男森美帮忙换灯泡董敏莉触电芳心动(图)

森美(右)帮董敏莉换灯泡,即被女方大赞Man

  新浪娱乐讯 董敏莉早前接拍艺术电影《七月好风》,首次与森美演对手戏,当拍摄森美换灯泡的戏份时,董敏莉觉得对方很Man,笑言将来拍拖也要找个体贴的男友。

  董敏莉与森美近日在九龙城的旧式楼宇拍戏,董敏莉坦言深感荣幸:“这部戏讲我回顾过去,想起与去世了的妈咪的生活往事,所以有很多内心戏,情绪起伏很大。(抽离不了?)有一次拍完一场哭戏,整晚都很不开心,同事觉得我有点不对路,马上开解我,陪我吃甜品,然后就没事了!”

  而董敏莉眼见擅于搞笑的森美,当日竟认真地与自己对稿,即大赞对方:“一开始我都以为他会整我,但跟他合作后,发觉他工作态度很认真,当然收了工他都会开玩笑轻松一下。”谈及这场换灯泡戏份,她觉得森美很有住家男人Feel,问到这是不是其择偶条件?她说:“是要的!我喜欢一个可以照顾到家里的男人,又会帮忙做家务,(小男人?)不是,这样的男人才最Man!”

  森美贪好玩学上海话

  至于森美一直想拍文艺片,故即使这次以友情价演出也在所不计,问到拍戏的难忘事,他说:“这部戏是关于香港和上海的故事,我之前拍了一场同很多上海阿姨一齐聊天的戏份,她们不断讲上海话,自己本来不会,但当场学了几句,自己都要讲一份,我觉得很有趣,好好玩。”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