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座驾重庆遭爆窃 担心私人照片外泄(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28  新浪娱乐
吴镇宇座驾重庆遭爆窃担心私人照片外泄(附图)

吴镇宇

  新浪娱乐讯 刚在重庆拍完新片《双食记》(blog)杀青戏的吴镇宇,在当地与剧组人员庆祝时,与同片演员江一燕(blog)的座驾同遭爆窃,车内的手提电脑及相机等贵重物品不翼而飞,估计损失逾十万元财物。警方正全力追查事件,镇宇等担心器材中的私人照片会外泄。 (鱼鱼/文)

  张雨绮爆星爷不爱化妆 恍如长满白发的小孩

  星女郎张雨绮的处女作《长江7号》虽还未上映,但已备受关注,其实她入行经过跟张柏芝十分相似,两人都是拍电视广告后被周星驰发掘,但由于张雨绮跟巩俐一样是来自山东,难得星爷能在大江南北发掘她,确实有缘,她说:“星爷对人很好,对女孩子会多照顾一点,我又是一个新人,他教我很多东西。”

  回想首次与星爷见面的情况,张雨绮形容笑料百出:“见他前我很困惑到底应不应该化妆?结果刚坐下来,周星驰就问:‘你为什么要化妆?’我只好说:‘其实平时我不化妆。’然后他就问我关于学校及家庭生活的问题,不过那时的我比较肥胖,想起来也好笑,那一刻他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长满白发的小孩子。”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