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征服大学生 续集备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4:58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征服大学生续集备受期待(图)

《爱情呼叫转移》海报

  新浪娱乐讯 坐拥范冰冰(blog)黄圣依瞿颖(blog)宁静、沈星等十二位粉红女郎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继今年年初以两千万的票房完美收关之后,日前入围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竞赛单元。日前影片在电影资料馆的观众放映场充满了阵阵欢笑,大学生观众普遍反应影片“太有意思了”,纷纷表示要为影片投票,并期待影片的续集赶快出炉。

  《爱情呼叫转移》当天的放映场次时间相对较晚,主创的缺席使得影片并未安排见面会,也没有提前打出预告,但等记者赶到时,容纳上千人的现场已坐满了观众。据悉,当天有半数以上的观众之前通过网络已经看过影片,此次专为在大银幕上再痛快笑一回,其余则对影片早有耳闻,慕名而来。虽然大多数观众已经不是第一次观看影片,但现场还是笑声不断。据记者粗略估算,当晚笑场次数居然达50次之多,笑点之密集,差不多每两分种一次。在范冰冰、龚蓓必黄健翔秦海璐(blog)、吕行的段落观众则开始自发地鼓掌。

  在映后的随机采访中,绝大多数年轻观众认为影片既拍出了北京作为现代大都市的气派,同时流露出独特的青春气息。美女如云、网络风格、调侃现实、在笑过之余,还能带来对爱情的感悟和体验,是影片获得大学生的青睐的主要原因。大学生们进一步表示在看到影片中沈星悄悄丢掉女版“艳遇”手机后,已经开始对《爱情呼叫转移》的续集充满了想象,期待“下一部能展现一个女人在面对12次艳遇时的选择。”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看到更多像《爱情呼叫转移》、《独自等待》这样“像样”的都市爱情电影。

  另外作为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男一号,演员徐峥的表演受到了观众的普遍认可,大众反映徐峥此次的表演细腻、生动,准确地拿捏了喜剧表演的分寸,使得角色内心和外在达到完美融合,绝对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主角”的有力竞争者。

  据影片《爱情呼叫转移》的投资方派格太合表示,《爱情呼叫转移2》目前已正式进入剧本筹备,相信不久就会有好消息通告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