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内地将映 吴彦祖:我圆了武侠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5:58  城市晚报
《明明》内地将映吴彦祖:我圆了武侠梦(图)

吴彦祖

《明明》内地将映吴彦祖:我圆了武侠梦(图)

吴彦祖

  最近一年频频在大银幕上看到吴彦祖塑造的不同角色,《夜宴》中感情复杂的太子,《门徒》中的亦正亦邪的卧底。26日,吴彦祖主演的时尚武侠电影《明明》将在内地上映,这次他扮演一个长发飘飘、酷到骨子里的正义杀手。昨日,记者通过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采访了吴彦祖,他说,“《明明》让我了了多年拍武侠电影的夙愿。”

  谈新片《明明》“《明明》圆了我的武侠梦”

  电影《明明》即将上映,从目前公布的预告片和剧照来看,这是一部非常规的电影,影片主演吴彦祖说,“这是一个侠片的感觉,却是时装片。如果非要我为《明明》分类,我会说是一部武侠浪漫电影。”影片中,吴彦祖出演一个充满正义感的杀手,这也圆了他拍武侠片的梦想。“我喜欢武侠片,喜欢武侠世界的天马行空和浪漫,永远有等待和追求,为了一个目标,不惜一切去做一件事,无论过了多少年,三十年、四十年等一个人,这是很浪漫的事。《明明》正好符合我的这些期待,这个电影圆了我多年的武侠梦。”

  谈搭档周迅“她应该拍现代感的东西”

  《明明》中周迅一人分饰两角,不断地纠缠着吴彦祖。因为有了之前上映的《夜宴》,许多人以为这是吴彦祖和周迅的第二次合作,其实《明明》才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谈起周迅,吴彦祖说,“她是一个很特别的女孩,我第一眼看见她就觉得她很时尚,也很性感,我觉得她应该拍一些很现代感的东西;还有的是,她很勤奋,要一个内地演员完全说广东话,很辛苦。”

  谈学表演“我没学过表演不够自信”

  吴彦祖刚刚凭借导演处女作《四大天王》捧得香港金像奖新晋导演奖,许多人都对吴彦祖是否会因此转型做导演感兴趣。吴彦祖笑答,“《四大天王》本来不是我导,找不到合适人,我就想自己做做看。我当了这么久演员,我想我可以拍。”目前吴彦祖已经返回美国学习表演课,谈到感受,他说,“我从来没有学过演戏,所以还是不够自信。学校教的是方法演技,我希望能有理论支撑自己的表演方法。”

  记者 刘畅/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