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颁奖礼星光四射 明星主持人也同样亮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8:05  新浪娱乐
各大颁奖礼星光四射明星主持人也同样亮眼(图)

梁朝伟 刘嘉玲

各大颁奖礼星光四射明星主持人也同样亮眼(图)

大小S

各大颁奖礼星光四射明星主持人也同样亮眼(图)

主持人曾宝仪

  新浪娱乐讯 如今,在各大颁奖晚会上,明星们通过红地毯走进主会场的过程中,可以说是一个大PK,各路明星一定要耗费巨资打造一番,无论是服装、造型、首饰都要十分耀眼,星味十足,以最佳的状态呈献给媒体和观众。同时,在各大颁奖礼上,除了这些养眼的明星,还有红地毯的那些令人赏心悦目的明星主播们,他们也盛装出席,毫不逊色,带给我们超豪华视听盛宴。

  在今年的香港金像奖颁奖晚会上,我们看到了梁朝伟刘嘉玲十指相扣步入红地毯,尽管外界对两人的恋情有种种猜疑,至少看上去他们的感情是稳定的,另外,怀孕三个月的小S身着粉红色贴身礼服依然展现完美身姿,不过因为裙摆过长险些跌倒,小S一定吓出一头冷汗。同时屡战不爽的刘青云终于抱得最佳男主角的奖杯,也不枉他多年期盼。

  此次颁奖礼的主持人是当红艺人曾宝仪,与搭档张家辉配合默契,两人滑稽搞笑的主持令现场笑声不断,张家辉打扮大导演表演娱乐圈潜规则,曾宝仪也在一旁紧密配合。艺人们在台下得奖心切,气氛难免紧张,所以主持人的现场发挥很重要,上届金像奖的红地毯主持人杨小乐就是一个很好的典范,杨小乐良好的现场驾驭能力和机智幽默的主持风格得到了组委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曾经主持过两届奥斯卡的杨小乐随着主持经验的丰富,主持风格也渐显成熟,跃进内地一线主播的行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