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信哲《明明》中变身大哥 称周迅像妖怪(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3:34  沈阳日报
张信哲《明明》中变身大哥称周迅像妖怪(附图)

张信哲《明明》中变身大哥(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4月26日,由周迅吴彦祖张信哲领衔主演的影片《明明》将在全国各大影院同步上映。外表温文尔雅的情歌王子张信哲在影片中扮演黑社会大佬猫哥,张信哲透露,开拍前他每天都对着镜子找感觉。

  《明明》是香港知名MV女导演区雪儿的电影处女作,曾与张信哲合作过多部MV的区雪儿表示:“虽然阿哲给人的感觉比较斯文柔弱,但我觉得他有一种威风在身体里面,很像武侠片里平时不出声、却是埋藏20年的一个大侠。”对于导演的评价,张信哲表示,他所饰演的猫哥原型其实是杜月笙,“我会把猫哥和杜月笙做一个模拟,他们应该是同一类的。”

  片中,张信哲突破以往形象染成银发,杀手锏是耍刀,尤其是拿刀削橙子。为了耍好这个绝活,电影还没开拍张信哲就在家里偷偷练习,他特意向记者强调“电影里面的那些橙子都是我削的,不是道具!”据悉,片中他还会翻唱崔健的《假行僧》。

  继2002年的《烟雨红颜》之后,张信哲在《明明》中再度与周迅合作。他表示,再见周迅觉得她进步相当大,分饰两个角色,根本不用酝酿情绪就能自由转换,“她简直像个妖怪。”唐晓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