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别也是爱》央视首播 唐嫣清新自然好评如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15:01  新浪娱乐
《离别也是爱》央视首播唐嫣清新自然好评如潮

唐嫣

《离别也是爱》央视首播唐嫣清新自然好评如潮

唐嫣

  新浪娱乐讯 近日,入围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影节的电视电影《离别也是爱》在中央六套进行了首播,该片播出后备受观众好评,不少喜欢这部电影的观众纷纷上网搜寻相关信息,而女主角唐嫣(blog)的博客里也留下了很多观众的评语。不少网民表示,看完电影后非常喜欢胡燕,尽管在这部电影里,唐嫣的表演还略显青涩,但是她的表演很清新,人物塑造的很成功,很多观众更是为剧中她和陈东的爱情所感动流泪。

  《离别也是爱》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位名叫胡燕的女孩儿为了给患病的男友治病,而在酒吧演唱的感人爱情故事。而在此期间胡燕与酒吧的小老板成为朋友,并穿插了很多過去的美好回忆。

  “晶公主”唐嫣也在自己的博客里与观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很感谢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对她的支持,这部电影是她毕业后拍摄的第一部电影,自己将继续努力给观众带来更多的好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