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李连杰《禁忌王国》前制片斥不实报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1日23:15  北京晨报
成龙李连杰《禁忌王国》前制片斥不实报道(图)

李连杰

  晨报讯(记者 王琳(blog))由成龙(blog)李连杰(blog)主演的《禁忌王国》不仅不断改名,影片的制片人也经历过换人风波。昨日该片前制片人高京新和比尔·巴达拉托共同委托律师发表声明,称他们去年已离开剧组,今年3月却依旧有媒体报道他们还是制片人,也因此造成一些麻烦。而声明中也透露了他们离开的主要原因是电影预算减少。

  据原《禁忌王国》中方制片主任高京新和比尔·巴达拉托委托的北京市世纪律师事务所贾承霖律师透露,《禁忌王国》从2005年11月开始前期准备工作,总制作人比尔找到了《英雄》剧组的工作人员,经过一年多的合作为《禁忌王国》做了大部分准备工作,包括剧本的修改、翻译,寻找拍摄场地,应聘外国双语工作人员,影棚的选址和设计等。2006年11月,投资方给比尔在中国的预算降到了1000多万美元,比尔担心这个预算不能达到有成龙、李连杰这样世界级影星出演的大片所需的费用要求,此外还由于和投资方理念不合,因此被迫辞职。

  记者就此采访了华谊兄弟的王中磊,对方表示那个阶段他们还不是合作投资方,所以并不清楚其中情况,“这个制作团队是最初美国投资方找的,华谊当时还不是投资方,并不清楚他们找的是什么人,直到今年华谊才真正确定参与投资制作,而那个时候我们接触到的制作团队已经是现在的人员了。”至于比尔方面称辞职原因是影片预算降低,王中磊失笑道,“你觉得有可能吗?一方面我们完全不认识比尔,另一方面目前透露的所有信息完全是真实的。”

  

成龙李连杰《禁忌王国》前制片斥不实报道(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