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Sa谈结婚大计滔滔不绝 做新娘先要睡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09:26  新浪娱乐
阿Sa谈结婚大计滔滔不绝做新娘先要睡饱(图)

一脸倦容的蔡卓妍,上台后即变得龙精虎猛,与葛民辉搞气氛

阿Sa谈结婚大计滔滔不绝做新娘先要睡饱(图)

2R将与父母赴美,参加妹妹的毕业礼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阿Sa)前晚一脸倦容地出席《全球华语大学生影视奖》颁奖礼,原来她前一天在户外拍婚纱广告时“中招”:“暴晒了一整天,好辛苦!我怀疑中暑,现在头好痛。”首度拍婚纱相便出师不利,她仍滔滔不绝地谈论结婚大计:“婚纱相一定要拍,否则会像婆婆一样后悔一辈子!结婚最好分几天搞,一天做完这么多事会很辛苦。我结婚那天一定要睡够,最好四、五点先去注册,然后第二天再摆酒,不过我最快都要三十岁才结婚,因为结了婚不能搏杀工作,要用多一些时间照顾家庭,尤其是小孩。”

  同场还有盛装打扮的2R,二人表示稍后将与父母赴美参加妹妹的毕业礼,由于美国早前发生校园枪击事件,妹妹Race透露妈咪一度担心不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