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举办首映 导演赞孙红雷“最美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2:05  京华时报
《红美丽》举办首映导演赞孙红雷“最美女人”
葛优、莫小齐、孙红雷首映式上相互夸奖本报记者 任峰涛 摄

  本报讯 昨天,由邬君梅夫妇携手打造的电影《红美丽》在京举办首映式,葛优、孙红雷、莫小齐等主演悉数出席。邬君梅丈夫、该片导演奥斯卡·路易·科思多大赞葛优和孙红雷,他用“最美丽的女人”形容孙红雷的细腻。

  《红美丽》中,邬君梅饰演的朱美丽逼丈夫去外地谈生意,结果丈夫被杀害。她背负着内疚,陷入为夫复仇的困境不能自拔,最后成为死刑犯。片中,葛优用眼神将反面人物演得淋漓尽致,令邬君梅五体投地。孙红雷透露他想趁机偷师葛优,苦于没有对手戏而作罢。他称该片是他入戏最深、最动心的影片,“为了演好这个审讯律师,我找了律师、狱警、死刑犯聊天。”

  导演奥斯卡通过西方人的视角,讲述他眼中的中国、女人、情感。奥斯卡用“最美丽的女人”形容孙红雷的细腻,“当然他是一个很男人的男人。他勇敢地挖掘了他内心的东西,在银幕上表现出来,女人就是这样折磨男人的。”该片将于4月29日上映。记者: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