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美丽》蔓延华星影城 孙红雷影迷遥控献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2:37  新浪娱乐
《红美丽》蔓延华星影城孙红雷影迷遥控献花

《红美丽》在华星举办了首场影迷见面会

《红美丽》蔓延华星影城孙红雷影迷遥控献花

好莱坞导演奥斯卡(右)认真倾听观众提问

  新浪娱乐讯 昨晚(4月22日),由好莱坞导演奥斯卡执导,邬君梅葛优孙红雷主演的《红美丽》在华星举办了首场影迷见面会。

  影片讲述了朱美丽有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可是为了丈夫能够赚更多的钱来改善家庭生活,她逼着丈夫去谈一笔生意,就是在这个过程中丈夫出了意外,被生意上的对手所害。这个望夫成龙的妻子在失去丈夫的痛苦中,更背负着无比的内疚。也正是这种内疚驱使她要为丈夫报仇。此时的她也陷入为夫复仇和骗局困境不能自拔……..

  由于是部文艺片,到场的都是成年观众,虽然看不见时下偶像FANS的狂热,但成熟影迷也有自己表达热情的方式。师奶杀手孙红雷赢得在场师奶的狂热支持:他在现场收到了一束由他在台湾影迷会专程派北京的朋友献上的鲜花,这么死忠的影迷加上这感人的支持,让他倍感惊喜。一贯好人缘的葛优一上台就得到现场观众的掌声,在回答主持人提问时更显他“葛氏”幽默风采。华裔国际影星邬君梅尽管已人到中年,但风采依旧,多年在外的沉积使她更显迷人的女人味,很让现在的女性观众羡慕。邬君梅这是第一次来到华星影城,这次身兼制片人的她可是全心全意地的向大家推荐这部由好莱坞手法拍摄的《红美丽》,而她的先生好莱坞导演奥斯卡对于每个关于他的问题都努力的听懂然后认真回答。

  虽然之前有影评对于这种西化的中国故事颇有微辞,但现场的观众却很接受这种表达方式,认为它很有新意,文艺片应该有更多的表现方式。该片26日在华星影城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