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再生不和:传林志玲不服赵薇戏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3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闹哄哄的《赤壁》真是“火烧连营”,周润发辞演“周瑜”,原先辞演“诸葛亮”的梁朝伟回归。近日又有传闻说,由于戏份的问题,“小乔”的扮演者林志玲也跟剧组产生了不和。

  记者昨天获悉,《赤壁》女角戏份的分配情况近日有了变化,赵薇饰演的孙尚香增加了不少感情戏,表演空间很大。在现在的剧本中,孙尚香一出场就听到自己被哥哥孙权安排许配给刘备,可她对即将成为自己丈夫的刘备完全陌生,但经过多番思量,为了实现哥哥称霸全国的梦想,她牺牲自己与刘备成亲。跟历史故事相同的是,孙尚香在成亲之后慢慢就爱上了刘备,而且还“背弃”了哥哥,协助刘备回到蜀国,导致周瑜丢了妹子又折兵。在这么曲折复杂的故事背景衬托下,孙尚香的角色也就显得十分出彩。

  虽然在民间故事中,“美人”小乔比孙尚香的名气要大得多,而且导演吴宇森更一再强调林志玲不会是戏中的“花瓶”,但从开机消息发布以来,《赤壁》女角的人数不断增加,林志玲从当初的唯一一位女角变成要与赵薇、小宋佳(blog)同场竞技,现今戏份还不如赵薇,林志玲感到不舒服也是情理之中。

  据了解,林志玲与《赤壁》剧组产生不和之后,导演吴宇森和剧组正在对她进行安抚。由于《赤壁》剧组最近发生太多事,吴宇森已经“焦头烂额”了。

  本报记者黄辰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