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电影节亚洲新电影学术观摩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下午1时,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亚洲新电影学术观摩活动”开幕式在中国电影资料馆隆重举行。日本、韩国、伊朗、科威特等国驻华大使馆的公使及相关工作人员携各自国家的展映影片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周星教授担纲仪式主持并致开幕辞。他表示近些年亚洲电影势力逐渐崛起,各国处于令人振奋的上升状态,不断推出兼顾艺术性与商业性的优秀作品,同时涌现出一批极具潜力的新人,令人期待。

  随后,日本驻华使馆新闻文化中心主任、公使井出敬二、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文化参赞阿高杰利和大韩民国大使馆金镇坤秘书分别致辞,带来了对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友好祝福。

  据悉,为了展现亚洲各国文化、学习、交流亚洲其他国家电影发展,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特别精选了亚洲部分国家,如日本、韩国、伊朗、巴基斯坦 、斯里兰卡、印度、科威特、哈萨克斯坦、马来西亚等国电影,于4月22——24日在

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和中国电影资料馆进行亚洲新电影学术观摩活动。

  文:李新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