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总动员》展映 《武林外传》原班人马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2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晚,《追爱总动员》作为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

  后一场展映的两部参赛作品之一在中国电影资料馆与大学生观众见面。

  《追爱总动员》作为一部后现代喜剧风格的作品,由最近风靡各大电视台的大型室内喜剧《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打造,幽默的故事和演员们诙谐的表演使

  影片在展映过程中不断引爆观影现场的阵阵笑声。一位观众在观影后激动地说:“今天没有白来,看到《武林外传》的原班人马现身大银幕并且作了这么出色的表演,我很激动。感谢主创给我们带来一部这么好看的影片,也感谢大学生电影节这个平台为我们提供了这个观影的好机会。”

  文:赵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