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食记》导演赵天宇迷足深陷 吴镇宇落井下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6:50  新浪娱乐
《双食记》导演赵天宇迷足深陷吴镇宇落井下石

赵天宇导演

《双食记》导演赵天宇迷足深陷吴镇宇落井下石

赵天宇医生

  新浪娱乐讯 由激动影业投资拍摄的悬疑爱情片《双食记》日前在重庆一家医院取景拍摄。新锐导演赵天宇在戏中客串了一名医生,过了一把戏瘾。

  由于扮演医生的临时演员NG多次始终达不到赵导的要求,赵导亲自表演讲戏仍然达不到效果,一气之下遂决定亲自上场。试拍的时候,天天面对指挥镜头的赵天宇竟然也“晕镜”,表现明显拘谨害羞,与临时演员相差无几,在场的剧组人员看到平时雷厉风行的导演这般模样,都极力忍耐但最终还是暴笑出来,赵导也受大家感染忍不住笑了场。不过实拍结束后,赵导由于入戏太深竟自坐在现场不动,直呼“戏份太少!戏份太少”。

  现场与导演对戏的吴镇宇不忘抓住机会调侃导演赵天宇一番,不过打击之余又夸赞导演的表演潜力无限,鼓励他将表演进行到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