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仕贤为大学生短片赛颁奖 称创作贵在坚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7:47  新浪娱乐
伍仕贤为大学生短片赛颁奖称创作贵在坚持(图)

伍仕贤为获奖短片颁奖

伍仕贤为大学生短片赛颁奖称创作贵在坚持(图)

冯小刚在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重要单元——第八届大学生短片大赛各个奖项逐一揭晓,并在北京师范大学北国剧场举行了颁奖典礼。著名导演冯小刚伍仕贤分别以神秘嘉宾到场为本届获奖人颁奖时引起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可见两位导演在大学生心目中的地位。冯小刚为反盗版公益短片“最具创意奖”的得奖人颁奖时就表示,自己曾经看过盗版,如果从这个层面上有人说他连狗都不如,他也没有意见。早期因拍短片电影曾在国际上获过许多奖的伍仕贤颁发“最佳短片导演奖”鼓励台下的学生说,”只要你有要拍电影的梦,就得坚持,这路有时候比较长,有时侯麻烦,但只要坚持到底最后也是能做成的“。

  本届短片大赛不管是参赛作品数量、质量还是奖项设置的数量、颁奖人的规格,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也让短片大赛成为越来越具有影响力的大学生参与的影视作品评比、展映的盛会。

  两位导演表示还将继续支持大学生并还会在本月28日的第十四届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颁奖典礼担任颁奖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