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校园喜剧试水之作 《逆转流星》发“明星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记者/郑照魁)反映高校学生生活的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逆转流星》下月起将在上海开拍。

  《逆转流星》讲述两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遭遇一系列离奇事件后,重新思考生活和爱情的故事。影片融入爱情、幻想、喜剧、恶搞、时尚等元素,力争打造成一部能引起青年人共鸣的青春校园喜剧。

  在国外,这种反映学生生活的“校园喜剧片”是独立的电影门类,备受青少年影迷欢迎。著名的《美国派》就是1999年美国暑期异军突起的一部青春喜剧片,成本相当低廉,却取得了过亿美元的惊人票房。

  相比而言,内地并没有真正成熟的青春校园喜剧。而此次由北京橙天娱乐与上海天下丽人文化、上海高格文化共同投拍的这部《逆转流星》,正是瞄准了中国电影市场这块空白。影片大胆启用以80后的新生代为主体的创作团队,并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校园造星风暴”网络选秀活动,对国内校园喜剧市场投石问路。

  据悉,《逆转流星》将从下月起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预计秋季与观众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