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天娱乐投拍《逆转流星》 片方进入高校选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8: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最近话题不断的橙天娱乐近日又传出消息,他们将与上海两家文化公司共同投拍校园喜剧《逆转流星》

  《逆转流星》的定位是高校学生青春励志喜剧,5月起将在上海高校内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预计秋季能与观众见面。据介绍,影片讲述的是两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遭遇一系列离奇事件后,开始重

  新思考生活和爱情。影片启用以80后新生代为主体的创作团队,并会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名为“你最me!校园造星风暴”的网络选秀活动。

  校园喜剧片作为类型电影,有一定的固定市场。随着DV机和网络新媒体的普及,很多学生开始尝试用故事的方式记录下周围的生活,放到互联网上进行传播。橙天公司称,《逆转流星》专为校园学生打造,瞄准了中国电影市场的这块空白,准备将发行放映主战场放在校园影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