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将开机 主角锁定刘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7:37  北京娱乐信报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将开机主角锁定刘翔(图)

刘翔有望触电大屏幕

  信报讯(记者宗珊)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即将于5月底开机,昨天记者从内部获悉,该片不仅将邀请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作为艺术顾问,还将邀请大批体育明星参与演出。男主角刘长春锁定为中国第一飞人刘翔。剧组主创目前正在积极跟刘翔方面联系,希望能促成此事。如果档期合适,这也将是飞人刘翔的银幕处女作。另外,剧组还与王军霞、田亮、孔令辉等运动员多方联络。

  目前该片的主创名单已经出炉,导演由四次获得金鸡奖的第五代导演侯咏担任,而制片人王浙滨更是百花奖的常客,此次《一个人的奥林匹克》是王浙滨三年采风的最新力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