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美丽》上映 邬君梅感激老公葛优孙红雷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9:16  东方早报
《红美丽》上映邬君梅感激老公葛优孙红雷抢镜

邬君梅孙红雷

  在电影《红美丽》中,邬君梅饰演的现代女子,在丈夫(钟镇涛饰演)被杀害后,开始疯狂报复。她遇到律师(孙红雷饰演)的时候,已是即将被执行死刑的囚犯。而她真正应该报复的人一直在她身边,那个人正是葛优在戏中的角色。在电影里是如此复杂的情仇关系,但昨日到上海影城进行首映宣传时,邬君梅、葛优、孙红雷却是相当和睦的一家亲。用葛优的一句话形容:“我们就是来互相吹捧的。”

  邬君梅:幸亏导演是老公

  邬君梅说自己能演《红美丽》感觉很幸福,一来这部女人戏的剧本是她见过的最好的两个剧本之一,另一方面,能和包括葛优、孙红雷在内的几位男演员搭戏,也让邬君梅很是兴奋。“听说定了他们俩演,我特别高兴。一个劲感谢老公没有说要找巩俐或者章子怡来演我这个角色。”但兴奋劲过去之后,邬君梅又开始有压力了,“他们的演技是有目共睹的。特别是葛优,就几个镜头,一句台词。但拍完,我老公看回放就在说,葛优就是出彩啊!”不过,如今电影全本完成,看过成片的邬君梅已经完全不担心风头被男演员们盖过:“幸亏导演是咱自家人啊!”

  孙红雷:出场就被打死

  孙红雷能够加入《红美丽》多亏导演奥斯卡费了好一番工夫。“最初因为片酬,我跟经纪人说这剧组太没诚意了,就推了。后来过了一阵子,某个饭桌上有朋友又提起这个片子,说是导演给我的角色是电影开场第一个镜头就被邬君梅一枪打死了。”不相信有人找自己演戏,居然开场就安排被杀,于是孙红雷和导演奥斯卡见了面,并就此被导演的诚意打动。

  导演:葛优眼神会调情

  导演奥斯卡对孙红雷、葛优的赞美,让昨日在场所有人都“难以接受”。他先是形容孙红雷演戏很细腻,而且懂得折磨男人,“所以孙红雷给我的感觉,他是一个很美丽的女人。”

  “女人”的形容方式延续到葛优身上,一贯被称作葛大爷的葛优成了奥斯卡导演口中的“

性感女人”,“你们没有发现葛优的眼神很会调情吗?”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