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五一”将密会周星驰 商谈新片合作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邱致理) 人气组合飞轮海的“尊美人”吴尊被周星驰力捧为新剧的男主角?记者昨天获悉,五一节期间,吴尊将在台湾密会周星驰,商谈新片的合作事宜。

  昨天记者获悉,安徽卫视五一举行的“辉煌星歌会”本来邀请了飞轮海出席,但却因为人气王吴尊五一要迎接星爷驾到而可能缺席。尽管吴尊前天在台湾出席活动曾表示,自己可能没有档期出演星爷的新剧《功夫传人》,但是周星驰已经看好这个苗子,决定在五一期间亲自飞到台湾去再次谈论双方的合作事宜。

  据悉,此前两人在香港的会谈双方已经很深入,但是接下来吴尊还要发唱片,以及拍摄两部台湾偶像剧,所以时间上无法配合到内地拍电视剧。并且,吴尊的经纪公司更希望在电影部分与星爷有进一步的切磋。据了解,此次星爷台湾行将敲定双方是否能够最后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