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提葛优必称哥哥 请其友情出演《红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30  新闻晨报

  即将于29日上映的电影《红美丽》昨天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尽管葛优只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几分钟戏分的客串角色,昨天仍然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影片制片人、老友邬君梅捧场。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邬君梅大曝和葛优之间的老交情,提及葛优必称“葛优哥哥”,葛优则忸怩回应:“她是我的偶像。”

  作为丈夫奥斯卡为自己度身定做的一部电影,《红美丽》几乎是影片女主角邬君梅一个人的“女人戏”,能请动葛优出演,靠的是两人多年的老交情。邬君梅在昨天的发布会爆料称,自己私底下一直称葛优为“哥哥”,还笑称宁可给葛优哥哥抱,也不给影片中的搭档孙红雷抱。面对邬君梅如此盛情,见惯大场面的葛优显得非常腼腆,只能连声称是。邬君梅继续解释道,两家家长朱曼芳和葛存壮是相识多年的好朋友,20多年前的电影《青春万岁》则是她第一次认识葛优,“当时参加哈尔滨的一个电影节活动,那个时候的葛优还是群众演员呢,没想到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大腕儿了,演技就不用夸奖了”。

  邬君梅的热情夸奖也赢得了葛优的慷慨回应,葛优称自己多年前偶然在朋友家看了邬君梅的电影《枕边禁书》,后来在青岛合作拍片《美人依旧》时,见到邬君梅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是我的偶像”。葛优昨天还对两人最新合作的影片《桃花运》夭折大呼可惜,表示希望已有制片经验的邬君梅能够接手完成,自己肯定继续友情出演。至于有记者问到他将出演《南京!南京!》的说法,葛优则无奈表示,“剧组方面的确接触过我,但我连剧本都没有看过。说出演,还真没谱”。 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