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美丽》造势 邬君梅自曝为电影差点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43  沈阳今报
《红美丽》造势邬君梅自曝为电影差点离婚(图)

邬君梅和丈夫奥斯卡

  今报讯(记者 宁玲) 由旅美华裔演员邬君梅和她的丈夫奥斯卡联手制作、孙红雷主演的影片《红美丽》,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影片讲述了发生在当代上海的一个女人复仇的故事。为了宣传该片,邬君梅将与丈夫奥斯卡于本周五一同到沈阳新东北影城为影片造势。

  奥斯卡:《红美丽》是情书

  导演奥斯卡表示,《红美丽》是他送给邬君梅的一封情书。奥斯卡说:“我是同时爱上邬君梅和中国的。1993年的时候,我因为制作环球影片《消失的儿子》来到中国香港,中国人的勤奋以及和美国人完全不同的生活态度让我很有兴趣。我还坐火车到了几个内地城市,一路上的风景和对人的感觉都让我觉得很新奇。就在这时我碰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邬君梅,我们一见钟情。”邬君梅带奥斯卡回到上海,奥斯卡一下就爱上了这个城市和城市里的人。两人却为了这部电影差点儿离婚。第一次做制片人,邬君梅什么事情都要自己过问,忙得一塌糊涂,还经常为了电影与老公发生争吵。

  孙红雷:还是巩俐最温柔

  为了拍好《红美丽》,邬君梅不光力邀影帝葛优来友情客串,还得到了孙红雷的鼎力加盟。孙红雷这次是继《周渔的火车》之后第二次出演情人角色。同样是演绎情人,与巩俐和邬君梅的合作带给孙红雷什么不同的感受?孙红雷坦率的回答:“邬君梅是更开放、更自由、更直率一些,而巩俐则是幽默和温柔的,她们都很真实。”

  孙红雷称演员最基本的就是做人事,说人话,很多演员之所人让别人印象不深刻,就是连最基本的都没做到,“好的演员都是很真实的,不做作,在我看来巩俐、章子怡都是这样的人。”谈到巩俐,孙红雷似乎没有什么避讳,并且大方地看待两个人的绯闻。被追问到邬君梅和巩俐,这两个银幕情人选择一个的话会选谁,孙红雷也是大方的承认还是会选巩俐,“觉得巩俐最温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7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