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御用配角助《功夫无敌》疑似《功夫2》(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4:40  武汉晚报
星爷御用配角助《功夫无敌》疑似《功夫2》(图)

《功夫无敌》剧照

  汉网消息 (记者何娅)即将于27日上映的最新喜剧功夫电影《功夫无敌》,不仅在片名上向星爷的《功夫》靠拢,在演员阵容上更是网罗了林子聪、田启文、陈国坤、梁小龙这些在《功夫》中有过出色表演的黄金配角,令集无厘头搞笑和功夫挑战于一体的《功夫无敌》疑似《功夫2》。

  《功夫无敌》中,吴建豪扮演的阿力,孤身来到上海闯世界,却意外地被一个赌局连累,陷入一个个连环杀戮中,但同时也与黄伊汶扮演的头牌歌女谱写了一段浪漫爱情。据介绍,《功夫无敌》主要通过正义与邪恶的尖锋对决,向观众传达中国武术惩恶扬善的精神。

  不过,影片最大的看点则是很多知名配角。酷似李小龙、《功夫》中的“斧头帮帮主”陈国坤,在《功夫无敌》中饰演的帮派大哥是未输过的“赌神”。从未在星爷影片中有过爱情戏的陈国坤,此次在《功夫无敌》中,与黄伊汶饰演的歌女之间的爱情浪漫而凄婉动人。

  周星驰身边的黄金配角肥仔聪,其憨厚可爱的形象为《功夫》增色不少,此次在《功夫无敌》中,扮演一个聪明滑头而又不失敦厚的小混混,在他身上依稀能看到周星驰年轻时候的影子。

  《功夫》中的“斧头帮师爷”,外号“田鸡”的田启文,此次在影片中,饰演奸佞的恶势力头目“卓二”,《功夫》中的“火云邪神”梁小龙,此次在《功夫无敌》中以高深莫测的江湖背景和善恶分明的功夫修行传授并指点阿力武功,成为阿力对抗江湖恶势力强有力的后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