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之后插曲曝光 《飞行日志》摩登上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29  新浪娱乐

  音乐电影《飞行日志》主题曲《飞行》虽公布时间不长,但歌曲的MV、MP3和彩铃已在网络上开始了迅速传播,电影音乐主创小类的创作才能和演唱功底也得到了广泛认可。近日继《飞行》之后另一首电影音乐《Modern Way》(“摩登方式”)也将和广大乐迷见面。

  当《Modern Way》的第一个音符飘出来,即使是在阴霾的雨夜你也会有如沐春风的愉悦快感。听完整首曲子却发现第一印象原来是被歌曲温柔外表所蒙蔽的错觉,因为无论是仿佛喃喃自语的“Na……”还是低和着的“建筑了摩天愿望 享受漫长”其实都是属于青春自信的一种享受和坚守。《Modern Way》首先是年轻人对他们心中对“摩登”的诠释,同时更是“坚持自己、崇尚自由与自我”就是摩登的张扬宣言。

  《Modern Way》(“摩登方式”)何以先其他电影音乐曝光?电影出品方北京视袭影视表示,《Modern Way》原本是和《飞行》一起竞争电影主题曲的“种子选手”,两首歌曲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年轻人的心境做了描绘,如果说《飞行》是对青春追梦执著态度的阐释,那么《Modern Way》则是一种对年轻生活态度和自信张扬的勾勒,许飞、六月、张炜迅、刘畅等演员都曾一致表示更喜欢《Modern Way》。二选一的割舍让剧组和出品方都经历了一个两难的挣扎过程。而最后因为更加契合电影表现的追梦主题,《飞行》最终胜出。相信在这首《Modern Way》中我们将会找到通往电影最内在核心的另一个途径。

  同时,这首歌也是小类在继《窗外电影》《侣行》后对其擅长的车载公路音乐创作的延续。歌曲有着以往的明快律动,同时添加了更具速度感的表达,听着光影音效加口哨低响的搭配,听者已有了驾车公路上迎风“低飞”的错觉。据悉《飞行日志》的其他电影音乐也将在日后陆续推出,相信这个春天音乐黑马小类还将给热爱音乐的耳朵带来更多惊喜。

  《Modern Way》( “摩登方式”)

  作曲:小类 填词:虞之雯

  编曲:小类与11乐队 制作人:吴涛

  A1、爱上了一个魔法 自由于是伟大

  幻变出什么光茫 等我 so you say

  Na……

  A2、建筑了摩天愿望 享受漫长

  快乐是一种想法 给我 so I say

  Na……

  B、This is a modern way

  超越了所谓的美

  This is a modern way

  站在了地平之最

  This is a modern way

  有些 时间 地点

  随时在路上

  时刻被欣赏

  C、you just walked by looking for a while

  so 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