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明》26日上映 周迅做打女不过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7:09  竞报
电影《明明》26日上映周迅做打女不过瘾(附图)

周迅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黑色长发的明明和红色乱发的娜娜,这便是周迅在26日上映的新片《明明》中一人分饰的两角。人们纷纷猜测,周迅能否凭借此片来个“三连冠”?她昨日和导演区雪儿、音乐总监黄耀明在北京出席该片发布会的时候却说“不敢太贪心”。

  做打女不过瘾

  周迅一直都没有尝试过动作戏,哪怕在古装动作片《夜宴》中,她也是唯一不懂武功的单纯“青女”。难得在导演区雪儿的处女电影作中,她终于成了绝世高手,不过武功也太高了,变得很寂寞。周迅就笑道:“我在影片中就是一个典型的高手,基本上不用出手玩动作,只要发暗器就可以了,所以自己不辛苦,倒是武术指导很忙碌。我只要学会怎么弹弹珠就可以了,而他们则要指挥所有人东倒西歪,用各种肢体动作来配合我的武功效果,让我自己觉得出手其实还很厉害的!”

  周迅表示没有真正演过动作片,这次当侠女只是勾起了动作瘾,希望接下来能够好好演部动作片。所以,她只能嫉妒地透露,影片中吴彦祖有场很漂亮的动作戏,和火柴帮决战,满眼看过去都是火柴。

  小纸条用上了

  去年首度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就获封影后,今年提名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又轻松拿奖。刘青云等了十几年才撞上一个影帝,而周迅只用了两年,她说:“颁奖典礼那天下午,我写了小纸条,写了要感谢的那些人,没想到真的用上了。”这次致获奖词仍感谢爱人,却没落泪,说起《明明》能不能给她个“三连冠”,周迅摆摆手:“我不敢太贪心。”

  从《如果·爱》、《夜宴》之后,周迅休息了一年多,每次问她,都只说“还在挑选,没有定。”而且之前传闻中的《血滴子》和《响箭》目前还不在计划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