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绯闻情敌暑期斗法 阿Sa装胸千嬅卖鱼同追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7:36  新浪娱乐
绯闻情敌暑期斗法阿Sa装胸千嬅卖鱼同追男(图)

杨千嬅饰演街市卖鱼少女,有别于过往的大笑姑婆形象

  新浪娱乐讯 今年暑假,港产片热热闹闹,气势绝不给好莱坞电影,当中不乏绯闻男女及过气情敌间的大战!郑中基的新欢旧爱杨千嬅及蔡卓妍,由歌坛斗到影坛,将于暑假档期抢票房!

  绯闻情敌杨千嬅与蔡卓妍(阿Sa),无论在感情上或是乐坛上都互不相让,两人更在今年的暑期电影档期斗法抢票房。阿Sa于电影《戏王之王》中饰演一名“暗星”,与詹瑞文一起学戏剧。演卧底警察的詹瑞文因常被识破身份,决定学习表演,因而引发连番趣事,当中阿Sa一个装义乳的造型,已经令人捧腹。而千?则化身女鱼贩,于《每当变幻时》中与陈奕迅飙戏。至于郑中基则伙拍莫文蔚黄秋生拍《老左正传》,其中郑中基与莫文蔚更以学生造型示人,此片由《金鸡》导演赵良骏执导,绝对有票房保证。

  另一绯闻男女房祖名(blog)薛凯琪(Fiona),则于7月打对台,二人分别担纲的电影片名已泄露“缘机”(“缘”与“玄”在粤语中同音)。Fiona伙拍梁咏琪(blog)张敬轩的《女人本色》于7月初上映;祖名与谢霆锋合作的《男儿本色》则紧接着推出,片名不约而同选用“本色”,果然合拍!无独有偶,祖名另一绯闻女友钟欣桐(阿娇)担正的《地狱第十九层》,则于7月26日上映,这次祖名光是去捧场就够他忙的!

  相反,过气情侣Maggie Q吴彦祖亦分别于暑假有戏上画,进军国际的Maggie Q与布鲁斯-威利斯的《虎胆龙威4.0》于7月公映;而吴彦祖与舒淇合演的《天堂口》排了8月份档期,二人“缘悭一面”。

  此外,林嘉欣刘若英的《绑架》,以及古天乐甄子丹(blog)的《导火线》,亦将相继推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