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心悠获老板赏识 新片不断誓成影坛新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09:24  新浪娱乐
刘心悠获老板赏识新片不断誓成影坛新贵(图)

刘心悠

  新浪娱乐讯 初出道便与多位影帝合作的刘心悠,备受电影公司老板王海峰赏识,誓要力捧她成为今年影坛新贵,除了下半年宣传并上映三部由她担正的电影外,更有五到六部剧本斟洽中。

  刘心悠因处女作《阿嫂》任达华曾志伟黄秋生等多位影帝合作而备受关注,虽然出道只短短两年,但已拍下五部电影,包括《军鸡》和《出埃及记》等,其中《军》片更会进军日本市场,以影坛新人来说,声势一时无两!

  据知,向来听话的刘心悠,由于样子甜美加上观众缘佳,故备受老板王海峰赏识,决定力捧她成为07影坛新贵,在下半年一口气推出三部由她主演的电影,除了《军》片及《出》片外,还有即将于下月开拍的《大电影2》,片中心悠将与内地实力派演员郭涛(blog)合作饰演夫妇,对年纪轻轻的她来说,绝对是一大挑战。

  赚到第一桶金

  对于获老板点名力捧,刘心悠笑称又惊又喜:”我没想过在香港这么短的时间,已经可以赚到第一桶金,当然是有压力,不过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因为老板这么看重我,我要更加用心做好啦!”在《军》片中饰演妓女的刘心悠,为演好跳艳舞场面,除了勤练舞步力补没有跳舞根底的不足外,更要冲破心理关口穿上性感舞衣:”每件舞衣都性感到不能打底,有件还是大露背到股沟,一开始都演得好不自然,好在有导演郑保瑞从旁指导,我才豁得出去!”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