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演马俪文携《我们俩》亮相大学生影像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导演马俪文携《我们俩》亮相大学生影像节(图)

马俪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马俪文(blog)携电影《我们俩》参加第二届大学生影像节之《影像大讲堂—对话马俪文》单元活动,在电影《我们俩》放映结束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马俪文导演的讲座。《我们俩》是近年来不可多得的诚意之作,导演在交流的过程中告诉同学们,在电影创作的过程中创作者一定要脚踏实地,作好前期的各项剧本创作工作、分镜头剧本等充分的前期制片工作,只要你的前期工作到位后,不要担心没有伯乐发现你,而没有目标的找投资是没有任何意义的,马俪文导演在现场多次肯定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并爆料自己在刚毕业时代花了20万拍了个片子,虽然压箱底了,但那一步非常重要,这个经历使自己决定以电影创作为自己的事业目标。马俪文导演对同学们的创作热情给予非常高的评价,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多拍,多给别人看,只有这样自己的艺术创作才会更成熟,有的同学总是认为自己拍的作品不成熟,不好意思拿出来给别人欣赏,其实这是错误的!只有勇敢的展示自己的创作思路、才华,才能得到更多的意见,为以后的创作积累经验。

  交流会结束后马俪文导演接受了《DV@时代》杂志和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台、中国校园传媒等媒体的专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