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分爱》广州庆功 加拷贝目标直指五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十分爱》广州庆功加拷贝目标直指五百万(图)

《十分爱》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十分爱》票房表现强劲,4月24日,导演叶念琛及主演方力申、邓丽欣及胡清蓝等来到广州举行庆功宴,投资方香港金牌娱乐公司及发行方广东省电影发行公司联合宣布,广东地区追加6个拷贝,票房直指500万,而香港票房预计超过一千万。

  截止到周末票房,《十分爱》四天时间香港取得517万票房,而周日122万是第二名憨豆放大假的三倍,预计影片将超过一千万票房,在港产“难过千万”的市道下,《十分爱》的势头十分难得。从广东省电影发行公司总经理赵军了解到,四天时间影片在广州地区取得34万票房,而《风暴突击者》7天时间仅取得37万,日平均超过了《风暴突击者》,仅次于《王者之心》《龙骑士》《人生遥控器》三部好莱坞影片,影片前景看好,广州决定追加两个拷贝。而深圳地区同样强劲,在深圳只投放了一个拷贝,四天时间却取得27万的好成绩,片方决定追加三个拷贝,并期在五一期间取得更好票房,而从东莞、惠州、佛山、中山等城市也传来好消息,《十分爱》广东市场截止到24日预计票房将达200万,影片五一期间再收些票房,广东票房直指500万。

  在庆功宴上导演叶念琛表示出乎以外,香港、广东的票房都是出奇的好,这是第一部进入内地的影片,以后的影片将会考虑更多的内地因素,并决定学好普通话。而方力申、邓丽欣对于绯闻表示否认,方力申对于自己拍电影很满意,并希望以后能在电影方面投入更多的时间同精力,对于唱片,方力申保证每年出一张专辑,不会让歌迷失望;谈到《十分爱》拍摄的过程,方力申表示有些尴尬,因为第一场戏就要同邓丽欣拍吻戏,而电影中有一场邓丽欣被打的戏,邓丽欣就透露是真打,当时脸都被打红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