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美丽》与主创交流活动增加“读者提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4:46  沈阳晚报
《红美丽》与主创交流活动增加“读者提问”

孙红雷、邬君梅北京首映疑似亲密

  本报记者郭春旭报道

  本报将在本周五下午与光陆影城合办观赏《红美丽》影片、与邬君梅奥斯卡现场交流的报道,近日引起众多读者的关注。在热线报名截止以后,还有很多读者打来电话希望能够提问题给《红美丽》的主创人员。对此,本报将满足读者的心愿:读者可以把自己想问的问题写出,由记者在现场提问。

  如果你想知道邬君梅对于两位搭档葛优孙红雷的评价,想知道好莱坞资深导演奥斯卡对中国电影的看法,想知道邬君梅、奥斯卡在家庭生活中有着怎样的默契。或者是其它与影片或影片主创人员有关的问题,你都可以把问题告诉记者,由记者来帮你提问。

  《红美丽》将于4月29日正式上映。该片在北京、上海举办的首映式场面十分火爆,这也让奥斯卡、邬君梅对于影片有了更多的信心,也更加期待本周五的沈阳之行。

  提问方式:请于本周五前将问题发到althea8098@sina.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