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张一白将携手出席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41  新浪娱乐
赵薇张一白将携手出席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晚会

赵薇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热映的浪漫爱情喜剧电影《夜。上海》制片方中方接到组委会委托,盛情邀请电影主创出席4月28日颁奖晚会,目前,该片导演张一白、主演赵薇已确定出席。

  自4月8日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开幕,《夜。上海》作为上海会场开幕影片一经放映,立即受到了广大大学生的欢迎和喜爱,全场笑声不断,高达60余次。被称作历年来上海开幕影片中获得笑声和掌声最多的影片。4月15日《夜。上海》北京展映,观影礼堂中座无虚席甚至连台阶也坐满观众再次证明该片的受欢迎程度。同样,在大学生电影节官网的网络投票中,影片《夜。上海》位居前列,获奖呼声很高,而作为女一号的赵薇当仁不让的入围最受欢迎女演员提名。

  该部电影的投资方激动影业表示除主演赵薇、导演张一白的行程确定外,目前正在盛情邀请片中赵薇饰演“林夕”角色暗恋修车师“东东”的台湾当红小生郭品超,如无意外,大学生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将再添一位青春偶像明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