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文澄清谣传 《太阳照常升起》落选心情不郁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0:46  新民晚报

  本报讯 上周末,传媒报道了姜文新片《太阳照常升起》底片被毁的消息,而近日却有媒体称,“底片被毁”一说完全是猜测,还称姜文因“太阳”落选心情郁闷身体不佳。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姜文,他表示,这种说法完全是谣传,“太阳”底片的确在法国进行后期制作时被毁,但他的心情、身体都相当好,饭量大,睡觉香。

  近日,关于“太阳”落选戛纳,姜文很郁闷的消息铺天盖地。昨天记者专访姜文时,姜文对“心情郁闷”的说法感到莫名其妙,并称,我现在心情很好啊,饭量很大,每天睡觉闹钟都闹不醒,而且天天在忙后期,有时候还煎牛排犒劳大家。对于“太阳”底片被毁受质疑一事,其助手说,“太阳”在法国进行后期制作时确有一条底片被毁了,大家一直在紧张地进行修复。再说这也不是什么好事情,一般人都报喜不报忧,我们为什么要编造这样的消息欺骗媒体?

  据介绍,目前修复进展非常顺利,估计很快就能全部修复。

  对于媒体上所说的,最近姜文本人很难集中精力,自“太阳”落选之后,他心情非常郁闷,他还打电话给看过这部片子的好友,一再追问“你觉得我这部片子到底怎么样”,以及“太阳”落选对姜文的自信心造成了不小的打击等等说法,姜文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媒体的关心,但以上说法纯属杜撰。被毁底片目前正在全力修复,我的电影是给观众看的,影片如果得奖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当然最好,但是我还不至于像一些媒体所说,落选戛纳就变得心情郁闷。(特约记者 金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