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逆转流星》受追捧 疑是《我的太阳》姊妹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橙天娱乐、上海天下丽人文化、上海高格文化共同投拍,Megamega娱乐工作室主创的校园喜剧电影《逆转流星》即将开拍的消息一经传出,立刻在全国高校内引发强烈反响,许多同学奔走相告,并自发在校园BBS上广播这一消息。原来,他们都是该工作室的另一部作品《我的太阳》的铁竿粉丝。

  《我的太阳》约拍摄于两年前,是该工作室自编、自导、自演的一部校园喜剧电影。当时工作室成员还都是上海交大的在校学生,平均年龄只有21岁,他们以一架DV机耗时23个工作日拍出《我的太阳》,一举夺得该年度“索尼DV盛典”的最佳导演奖。该片后来在全国50家高校巡回展映,反响极为热烈,很多学生都惊呼此片早已超越学生的玩票之作,颇具专业水准。该片在网络上的流传也极为迅速,短短数月点击观看人数就超过了30万人,也因此培养了一大批学生铁竿粉丝。

  如今工作室再次打造校园喜剧《逆转流星》,学生们在欣喜之余,纷纷猜测它是不是《我的太阳》姊妹篇。据制片人回应,《逆转流星》是工作室将打造的校园喜剧系列中的一部,主要角色的姓名与《我的太阳》中一致,阿博、馨儿、豪哥、小罗这几个深受同学喜爱的人物还会继续出现,但将由不同的演员演绎。《逆转流星》的故事是全新的,但学生们最喜欢的具有强烈校园风味的搞笑方式,一定会在影片中延续。

  目前《逆转流星》的全国高校选秀活动正在官网火热报名中,工作室也希望符合选秀要求的粉丝能亲身参与进来,一起打造属于学生自己的青春校园喜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