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儿竞演《逆转流星》 巫迪文张晓晨再度PK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22:1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巫迪文、张晓晨都是去年“加油好男儿”的十强选手,此次同时竞演《逆转流星》,令制片方在惊喜之余也深感难以选择。巫迪文外号“忧郁王子”,张晓晨也有“电眼美男”的美誉,两人的外型不相伯仲,都高大俊朗、青春帅气,十分符合片中角色的要求。在演技方面,巫迪文出道早,演过不少电视剧,表演经验相当丰富;张晓晨虽然触电时间比较晚,但经过《追爱总动员》和《青蛙王子》两部戏的锻炼,演技进步得很快。两人之中到底谁更适合出演《逆转流星》,剧组表示会仔细权衡,看来巫迪文和张晓晨在走下好男儿的竞技台之后,又得为角色展开新的PK。

  5月将在上海开机的《逆转流星》定位为青春校园喜剧电影,不但剧情反映时下的校园生活,从人物对白、搞笑方式到影片风格也全盘校园化,十分新潮前卫,这应该也是它吸引两位好男儿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