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电影2》5月开机 郭涛刘心悠饰演荒唐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0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恶搞20多部经典电影的《大电影之数百亿》在去年末取得了2000万元票房。昨天,阿甘透露续集《大电影之两个傻瓜的荒唐事》正在筹备中,男女主角分别是郭涛(blog)和香港新秀刘心悠,演一对为了生计而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的小夫妻。据悉,该片将于5月份开机。

  《大电影2》改编自一部西班牙喜剧,讲述一位从事百科全书推销工作15年的憨厚老实的推销员(郭涛饰),在录像带兴起的70年代,为了生计开始拍电影生涯,并与妻子(刘心悠饰)自编、自导、自演。二人愈拍愈上瘾,最后创作了中国版《第七封印》。

  阿甘称,新片的搞笑手法不会局限于恶搞经典电影,“恶搞国产片得慎重,《大电影》上映后曾接到投诉,认为电影故事性不强。”影片预计于今年十一期间上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