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获威尼斯电影节力邀 9月28日公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30  东方早报
《色戒》获威尼斯电影节力邀9月28日公映(图)

《色·戒》剧照

  李安的新片《色·戒》2月在上海杀青后就不再成为媒体追逐的热点,但昨日从台湾传出消息,导演李安日夜在工作室赶工影片的后期剪辑,并已初步完成第一版的剪辑工作。几位主演梁朝伟陈冲(blog)汤唯王力宏等都将陆续收到通知,在下个月到台湾为影片进行后期配音。

  《色·戒》原本被期待出现在今年的戛纳60年影展上。但早在拍摄完成之际,李安就表示,影片赶戛纳电影节太勉强。如今定下9月28日的上映时间,按照合理推测,《色·戒》很有可能选择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全球首映。李安是前年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得主,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还一度邀请李安担任去年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主席,但被李安以筹备《色·戒》为由拒绝了。据悉,不甘心的马可·穆勒已经再度力邀李安带着新作《色·戒》重返威尼斯。与此同时,去年首创的罗马电影节也向李安发出了邀请。

  然而在现阶段,李安还无暇考虑这么多,他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色·戒》的后期剪辑工作上。 早报记者刘嘉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