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儿本色》暑期上映 吴京每天腿疼几百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9:34  竞报

  本报讯 讲述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三名青年警察和吴京饰演的悍匪之间进行生死对决的动作片已完成拍摄并将于暑假上映,导演陈木胜和“坏人”吴京昨日在北京接受了记者采访,吴京表示拍片过程中最难过的就是膝盖受伤。

  据导演陈木胜介绍,《男儿本色》讲述了谢霆锋、房祖名和余文乐扮演的三个警察追捕吴京扮演的杀手,但是这三个警察的本意都不是除暴安良,而是有自己的私心,在追捕过程中,从吴京身上依稀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本片长达130分钟,有七成都是动作戏,“但是还是要讲述一个比较完整的故事,不会出现打戏抢了文戏风头的情况。”曾经执导过《宝贝计划》的陈木胜保证。

  而在片中扮演大反派的吴京因为拥有很好的功夫根底,认为跳楼飞车对他而言都是小事,而最难过的情况是:“一次跳五楼弄伤了几条韧带,只要抬腿就会很疼,也不能耍赖不拍,每天抬腿几百次就会痛个几百次。”张暄/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