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展男儿本色 被寄望成为功夫片接班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22  新京报

  陈木胜表示,在香港电影演员青黄不接的时期,希望谢霆锋可以成为功夫片的接班人。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实习生柯璐)由谢霆锋、房祖名(blog)余文乐主演的警匪动作片《男儿本色》已进入后期收尾阶段,并计划于暑期全面上映。

  昨日,导演陈木胜与片中饰演大反派的吴京在京接受了采访。导演表示,在香港电影演员青黄不接的时期,希望谢霆锋可以成为功夫片的接班人。

  《男儿本色》是谢霆锋和余文乐继《龙虎门》之后的再次施展身手,陈木胜表示:“这部电影有70%左右都是动作戏,我让三人做了大量的危险动作,而且大都坚持不用替身,丝毫不逊色于敢于拼命的大哥成龙(blog)。”据悉,谢霆锋更是为此买了6000万港元的高额人身保险。陈木胜也对谢霆锋寄予了厚望:“他酷爱功夫,把刀、棒、双截棍带到片场,没事就和别人较量一番。这部电影将是把他的这一特长发挥得最全面的一次,而且我很看好他将成为香港电影功夫片接班人。

  此外,首次“大打出手”的龙子房祖名也给影片带来了很大的看点,但是陈木胜透露“龙子”并不喜欢功夫:“他是开始很柔弱后来打得最狠的一个角色。房祖名看起来很单薄,他本人不喜欢功夫片,不过他的反应和灵敏度绝对很到位,因为他是龙子嘛。

  警匪、动作元素一直是陈木胜比较擅长表现的,《男儿本色》也延续了这一风格,但这次的警察不再是“落魄”的成龙或者郭富城,而是三个血性方刚(blog)的年轻人:谢霆锋、房祖名和余文乐。片中三个警察在追捕犯人的过程中都是带着各自的恩怨,完全忘记了本身警察的身份,最后还是在对彼此的审视中,才意识到自己的意气用事,并为此承受了巨大的代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