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网上泄密 片方称将全力彻查追究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4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由刘德华李连杰(blog)以及金城武主演,寰亚耗资4000万美元打造的大片《投名状》,原本5月才推出宣传片,但24日就有人非法将宣传片放上网。寰亚电影公司主席庄澄认为此举是非常严重的盗窃罪,他们将全力彻查并追究到底。

  被人偷取放上网的《投名状》宣传片,片段长1分36秒。内容包括李连杰、刘德华以及金城武三人血流满面,身陷千军万马的苦战画面;还有刘德华、李连杰激动痛哭,金城武高举人头的场面,片段标明是陈可辛作品,将于12月上映。不过导演陈可辛则透露,《投名状》有4条预告片,泄露的这个预告片只是其中之一,影响不是很大。(阿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