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龚蓓苾伍仕贤大学生电影节将上演“火炬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3:58  新浪娱乐
龚蓓苾伍仕贤大学生电影节将上演“火炬接力”

龚蓓苾与伍仕贤

  新浪娱乐讯 凭借《独自等待》在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获两项大奖的伍仕贤(blog)导演和龚蓓苾(blog)于前日从美国赶回,将于4月28日携手出席大学生电影节颁奖晚会。

  伍仕贤一贯在年轻人心目中地位不俗,因为《独自等待》摘下大学生们自己评出的奖项更加巩固了其在大学生人群中的地位与人气;而龚蓓苾在女星中一贯以演技见长,无论戏份多少都善于制造表演亮点的她更是因为《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blog)等影片中的不俗表现力得到众多大学生的喜爱。

  而且,由龚蓓苾联合主演的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也大受欢迎,她还由此第二次入围了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提名。据前日报道称,放映当晚笑场次数居然达50次之多,笑点之密集,在范冰冰(blog)、龚蓓苾、黄健翔的段落观众则开始自发地鼓掌。此片在全国放映期间,虽然有许多报道反应龚蓓苾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但龚蓓苾自己认为这次获奖机会不大,她笑谈:“《爱情呼叫转移》本来就是个贺岁群戏,每个明星只演一小段,虽然每个人都有亮点,但演技发挥空间还是有限。”

  据悉二人将一起颁发的是本届的“最佳处女作奖”,此奖项由曾获得该奖项的伍仕贤颁发颇有“火炬接力”的意味。另外,龚蓓苾还将在晚会中担任表演嘉宾,届时将演唱的是一首著名的校园民谣。

  颁奖礼将在央视CCTV-6 4月28日18:50 直播 5月4日16:15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