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拍戏不用替身 任贤齐连称“难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32  新浪娱乐
范冰冰拍戏不用替身任贤齐连称“难得”(图)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由吴思远监制、张坚庭导演的喜剧电影《合约情人》眼下拍摄正酣,片中,美女演员范冰冰(blog)任贤齐(blog)携手,分别饰演其中的男女一号,由于该片是范冰冰今年的首部大戏,且又是同任贤齐首次合作,因此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在《合约情人》中,范冰冰饰演来自农村的女大学生“刘枣”,因急需用钱而急得团团乱转、一筹莫展时,正赶上男主角“霍启发”(任贤齐饰)怕父母不肯接受自己开放的海归女友,想租借一个女大学生做临时女友蒙骗父母的事情,一个急需用钱,一个急需用人,两人各取所需,自然一拍即合。然而,当她来到霍家后,却将霍家闹得天翻地覆,鸡犬不宁,如此的表现自然不能得到霍家的认可,霍父明言:“要谁也不能要这个女孩作儿媳妇”。当合约到期时,“刘枣”和“霍启发”二人的内心都起了一种微妙的变化,在他们各自的生活恢复如常两年之后,两个人又终于再续前缘……

  虽然和任贤齐首次合作,但两人拍起戏来却是非常默契,不少镜头都是一次通过,让导演大为满意,对于范冰冰的表现,“签约男友”任贤齐更是赞不绝口,他说,一直以来都以为范冰冰像“妲己”般勾魂摄魄、明艳动人,没想到演一个淳朴的女大学生也是这样的精彩。

  在《合约情人》中,有一场戏是范冰冰饰演的“刘枣”大跳钢管舞,她的亲身上阵让任贤齐大为感慨:“影视圈中一些演员尤其是大牌演员,拍戏时碰到高难危险动作请替身来完成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范冰冰为了效果逼真,力求不用替身,为了在戏中能跳出让观众和她自己都满意的效果,她练功特别刻苦,甚至连胳膊都抬不起来了,她能做到这点,实属难得。”

  盛赞范冰冰的同时,任贤齐也明显流露出希望能再次同范冰冰合作的愿望。 忠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