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公园》高调热映 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4:57  新浪娱乐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成熟 自然清新 凝望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春色盎然 魅惑风范 微笑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公园》高调热映李佳新电影低调拍摄(组图)
忧郁眼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霍建起的电影《暖》,而被观众熟悉的年轻演员李佳(blog),目前正在云南拍摄新电影的她,在银幕前给人清新脱俗的感觉。此组照片是李佳在云南拍摄电影的闲暇时候,自己拍摄并修图的照片,平时喜欢摄影的李佳,俨然已经成为剧组的“摄影家”,每到一处都会用自己的镜头将画面捕捉下来。

  对于新电影,李佳表示,电影的拍摄完全处于保密中,这次的班底也很有实力,已经在剧组拍摄近三个月戏份的李佳,在片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用她自己的话表示:两个角色前后差距相当大,也很有挑战性。李佳的角色在戏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并与段奕宏(blog)涂松岩(blog)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

  目前,由李佳主演的电影《公园》正在全国20所高校首映,引起了在校学生一度的热烈追捧,演技也得到赞赏。电视剧《相逢在雨后》、《秘密》也将于近日和喜爱李佳的观众朋友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