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晶公主”唐嫣监狱显真情 演技逼真人气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6:14  新浪娱乐
“晶公主”唐嫣监狱显真情演技逼真人气旺(图)

与男主角隔栏拥抱

“晶公主”唐嫣监狱显真情演技逼真人气旺(图)

唐嫣监狱显真情

  新浪娱乐讯 杨亚洲导演的新剧《没有语言的生活》在广西热拍,拍摄非常顺利,日前已接近尾声。近日,剧组赴广西阳朔的看守所拍摄几场探监的戏,而唐嫣(blog)也在其中表演了感人的一幕。

  这段戏的剧情是戏里的男主角因某种原因被关进看守所,而唐嫣饰演的朱灵拎着补品去探望,当男主角要离开回到牢房时,朱灵激动的追上前去,呼喊着男主角回来,更与男主角隔着监狱的栏杆拥抱,非常感人。当时唐嫣声嘶力竭,眼泪俱下,声音震彻了整个监狱,真实感让真正来探监的人误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拍摄完毕后唐嫣还沉浸在剧情中,蹲在地上,泪水挂在眼旁,很是惹人心疼。

  自中戏毕业拍摄第一部电影《离别也是爱》开始,“晶公主”唐嫣一直在不断的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从刚出道的略显青涩,本色表演到现在的挑战年龄跨度,拓展演戏宽度,演绎反差很大的角色,她的进步显而易见。而她的进步也被观众看到眼里,她的努力为她赢得了众多导演的好评和观众的喜爱,“晶公主”唐嫣的人气也逐渐看涨,越来越多喜欢她的影迷加入了“糖蜜家族”中,支持他们心目中的糖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