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爷背后的男人另起炉灶 《功夫无敌》即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在先后合作拍摄了《少林足球》《功夫》等经典电影后,田启文、陈国坤林子聪周星驰“背后的男人”另起炉灶,集合了吴建豪黄伊汶、樊少皇、梁小龙等新老偶像,精心打造了另一部功夫喜剧电影《功夫无敌》。该片将于4月27日在全国上映,我省27日率先上映的影院是省城的新世纪电影城、鲁艺电影城。

  《少林足球》中三师兄的“金钟罩铁布衫”曾为少林队力保龙门不失,同时也奠定了田启文演技派喜剧明星的地位。此次在《功夫无敌》中,他所饰演的沈卓二是一个贪财好色的小人,在与陈国坤黑吃黑的博弈中斗智斗勇,自负地认为只有自己才是最后的赢家,充分表现了一个性格阴暗同时又很可怜的复杂角色。

  本为特约演员的陈国坤因酷似李小龙且特长广泛而被星爷赏识。他的“鬼影擒拿手”令《少林足球》中的魔鬼前锋都望而却步,张扬的个性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功夫》中,他又梳起了大背头、拿起了黑帮的斧子,一个帮派老大的形象被他表现得惟妙惟肖。《功夫无敌》中,陈国坤又重操“旧业”,演起了黑社会老大董清扬。

  多才多艺的《少林足球》六师弟林子聪是几位师兄弟中最被内地观众所熟悉的一个,1995年就加入香港无线电视台并任职编剧的他,曾在《功夫》中身兼编剧、电影剪辑以及演员等数职。如今“肥仔聪”又要在《功夫无敌》中出演肥发一角,与吴建豪惺惺相惜的他为这部以功夫动作为主线的电影加入了很强的喜剧元素。作者:倪自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