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出征大学生电影节 人气不敌陈坤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十四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三大“最受大学生欢迎”奖项近日票选正酣。记者在电影节官方网站看到,来自香港的老牌影帝周润发刘德华梁朝伟梁家辉,超级型男金城武等等统统榜上有名,和大陆明星陈坤葛优赵本山郭涛等共同争抢“飞虎杯”。

  其中梁家辉因主演的参赛影片《我的教师生涯》尚未公映而备受瞩目,金像奖影帝能否折桂京城成为热议话题。但据电影节官网投票系统数据显示,魅力好男人梁家辉的票数只有区区十余票,远远不敌当红小生陈坤和影坛常青树刘德华。

  虽然人气指数并不等于演技实力,“乡村教师”梁家辉仍不甘心落后于人,已于日前确定出席28日晚的闭幕式,以赢得内地大学生朋友们的拥护,誓与陈坤刘德华争高下。不过他是否能满意而归仍是未知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