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少红想一辈子拍电影 称成功只是一个驿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20:45  新浪娱乐
李少红想一辈子拍电影称成功只是一个驿站(图)

李少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京紧张进行香港回归题材史诗大戏《荣归》后制的该剧监制李少红(blog),抽空参加了一些颁奖典礼和时尚活动,作为业界成功典范,李少红也对成功女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什么算成功,我不觉得自己就成功了。获奖算成功?还是获更大的奖算成功?曾经有人帮我算命,说我95岁还在拍电影。我想一辈子拍电影。所谓成功,只是一个驿站。

  作为一个艺术工作者,可能不断的挖掘对艺术的审美就是我们能够做到的责任,而这个过程是不会停止的。可能你停一下,你就再也停滞不前了。我们那个年代的审美教育很初级,我认为的美也很简单,绿军装就是美!但是现在这个时代是不光检验你的品质,还检验你的素质。

  让采访记者印象深刻的是李少红的一个段子:据说不久前她一边跟记者谈话一边?《荣归》在香港的摄制组打电话,因为《荣归》在早春时节遭遇了香港百年不遇的大雾,李少红三下五除二?除了解决方案,原定返回的时间不能变,那就留下一批人专门拍摄场景图,到时候寄回北京。她扶了一下眼镜说,“有时候,方法比态度更重要。”

  曾经有记者拍下她在拍摄现场发脾气的照片,“我一辈子可能就发一次脾气”,却被他们宣传了几个月,我不是说我不发脾气,但发脾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还是那句话,方法才是一切。”匆匆下楼的李少红忘记拿回自己的大衣,因为就这短短的功夫,已经有十几通电话和短信在催她了。 Mom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